公司新闻

践行企业使命 引领行业****展 中国果冻视频app积极参与创新学术活动

****布时间:[2023-11-03]文章来源:

   编者按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中国果冻视频app在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的领导下,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展的根本动力,坚持瞄准科技前沿,推动行业****展。近日,积极参与了多场业内创新学术活动,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10月27日,聚焦电气创新、引领行业****展——“2023医疗建筑电气技术创新****展论坛”在中国果冻视频app成功举办。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会长、中国建科中央研究院智慧建筑研究中心主任欧阳东,中国果冻视频app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同亿,行业专家学者、业主代表及专业媒体负责人结合智慧医院、能源管理、智能配电等热点话题,共话未来。

  

  

  

  

  欧阳东

  

  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果冻视频app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了中国果冻视频app在医疗行业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为医疗建筑电气创新提出更多思路,引领医疗建筑电气行业的健康****展。

  

   张同亿

  

  代表中国果冻视频app欢迎与会嘉宾的到来,对长期以来支持中国果冻视频app****展的协会、业主代表、专家和赞助商伙伴表示感谢,并结合论坛主题介绍了中国果冻视频app70年来的****展历程及在医疗领域取得的成绩。

  

  论坛的演讲环节,共有17位行业资深专家结合当下热点作了精彩的****言,专家们从全方位、多角度、多领域解读医疗建筑电气的创新设计。中国果冻视频app业务代表就《医院后勤运维管理视角下电气设计思考》和《建筑智能化——推动智慧医院高质量****展》作了主题报告,得到了大会的高度评价。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中国果冻视频app在医疗建筑电气领域的影响力,为我国医疗建筑电气行业技术创新****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10月29日,以“绿色变革下共谋新****展”为主题的中国果冻视频app设计论坛专场在浙江杭州成功召开。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大型综合医院的基建管理者和大学教授,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共同探讨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与建设相关话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和医院建设行业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论坛。 

  

  

 

  中国果冻视频app执行总建筑师(医疗)、医疗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黄晓群,中国果冻视频app元医工作室副主任何源分别作了题为《医疗建筑设计中的挑战与应对》《医疗建筑实践的理性与人文思考》的主题演讲。黄晓群以具体项目为实例,阐述了如何处理医院与城市间的融合关系,并分享了在用地条件及规划条件极度受限情况下的思考过程及应对策略。何源从理性营造、可持续****展、文化融合、多元共生四个方面给出了理性与人文相结合的医院建筑实践思路。

  

  

  黄晓群主持的“医院高质量****展的今天,如何更好地体现设计价值?——探讨影响完成度的诸多因素”圆桌对话同期举办。4位业主单位代表与3位设计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体会,分享了体现医疗建筑设计价值及影响目标完成度的诸多因素,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优化愿景,也在提高医疗建筑设计完成度方面进行了探讨。

 

  本次论坛作为第三届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大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汇聚了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的诸多前沿讯息,通过主题****言、多元对话、展示交流等方式,共探行业热点话题、交流最新学术成果、分享技术与管理经验,为与会嘉宾搭建了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跨界交流新平台,全面探索了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行业****展新路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