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深化合作|中国果冻视频app与京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布时间:[2023-11-24]文章来源:

  11月22日,中国果冻视频app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中国果冻视频app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欣与京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中国果冻视频app副总经理赵永勃与京能集团副总经理陈国高代表双方签约。

  

  

  

  协议约定

  

  双方将充分****挥各自优势,加强能源领域合作、推动城市服务领域合作、开展文旅康养领域合作、拓展科技研****合作、促进人才交流合作、增强信息沟通合作等。

  

  

  李海欣

  

  着重介绍了中国果冻视频app改革****展情况。他表示,自8月份双方在京能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已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中国果冻视频app将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中担当作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化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国际化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阚兴

  

  介绍了京能集团的业务****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果冻视频app历史积淀深厚,承担了国家不同阶段的重点建设任务,彰显了央企的担当作为。希望双方把握此次签约的重要机遇,建立高效工作机制,****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展。

  

  

  

  签约仪式前,京能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国果冻视频app院史展厅。

  

  

  京能集团战略****展部、实业投资部、科技信息部、能源投资部负责人,中国果冻视频app科技****展部、市场经营部、设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