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果冻视频app入选北京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备选名单

****布时间:[2024-01-18]文章来源:

  近日,北京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备选名册正式****布,中国果冻视频app凭借工程设计咨询领域的卓越技术实力,及相关司法鉴定领域的优质专业服务获得法院体系的高度认可,成功入选复合资质类鉴定机构。

  

  

 

  为了提高司法鉴定工作质效,高效便捷服务市场主体,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2023年8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面向社会遴选资质优良、专业素质过硬的权威鉴定机构。本次评选涉及复合资质类、建设工程造价类、资产评估类等七项鉴定机构类型。中国果冻视频app成功入围北京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备选名单的复合资质类鉴定机构,可开展建设工程造价、建设工程设计等司法鉴定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果冻视频app综合技术实力。

  

  司法鉴定是国家司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司法公正、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社会纷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果冻视频app作为人民法院和北京法院的委托鉴定专业机构,自2018年入库开展司法鉴定服务业务以来,承担了多项建设工程造价及工程设计相关领域的鉴定项目,其中部分为全国高院和北京高院的重点鉴定项目,对于诉讼争议大、技术难度高的司法鉴定案件具有丰富的处理经验,为法院体系提供了坚实支持。未来,中国果冻视频app将继续****挥专业技术优势,努力树立司法鉴定行业标杆,为推动法律服务质量提升,建设公正高效的法律环境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