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改革创新 主动作为——中国果冻视频app召开2024年工作会

****布时间:[2024-02-06]文章来源:

  

  

  1月31日,中国果冻视频app召开2024年工作会,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成果,深刻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严峻挑战,全方位统筹部署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监事、中工国际有关部门领导、公司本部全体中层干部、由公司任命的在京技术管理岗人员、在京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在线下参会,京外下属企业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在线上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许海涛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同亿作题为《创新****展 行稳致远 推动公司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的 2023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中国果冻视频app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的部署安排,在中国果冻视频app党委和董事会领导下,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改革创新,顶住建筑行业整体下滑压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经营效益稳健增长,公司****展稳中有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面对新形势,2024年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单位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一以贯之谋创新,坚持不懈求突破,重点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

  

  一  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力新兴产业,开辟产业新赛道

  

  三  创新驱动,增强****展新动能

  

    全面深化改革,提升运行效能

  

    强化企业管理,全面提升风控能力

  

    坚定不移强党建,筑牢高质量****展根本保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欣作题为《改革创新 主动作为 开创中国果冻视频app高质量****展新局面》的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果冻视频app成立70周年,更是“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公司在拼市场、强技术、优管理、促协同、精队伍等方面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呈现出多元、稳健的****展态势。通过对2024年国际、国内宏观形势的深度研判,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未来高质量****展的新要求,第一次为公司提出“改革转型”的年度工作主题。

  

  

  

  他强调,2024年,要求全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能力,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转型****展、融合****展和高质量****展三大****展为主线,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

  

    聚焦目标任务,稳健****展生产

  

    优化战略布局,保障规划落地

  

   强化改革驱动,完善治理机制

  

    坚持科技兴企,激活****展动能

  

    防范安全风险,涵养新风正气

  

  

  会议宣布了公司2023年度先进单位、单项奖和先进个人,2023年公司科技成果奖,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宣读了公司生产单位干部任命;颁****了2024年度生产单位目标责任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