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奋战四季度 | 中国果冻视频app民生领域多项目中标

****布时间:[2023-11-30]文章来源:

  砥砺深耕,履践致远。进入四季度以来,中国果冻视频app全力以赴,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近日在民生领域迎来多个项目的中标喜讯。

  

  中标马銮湾智慧科技产业园集美起步区A6地块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马銮湾智慧科技产业园集美起步区A6地块,园区以技术服务办公为主,辅以商业、技术服务办公楼及其他配套设施。马銮湾智慧科技产业园作为城市业态的核心组成部分,重点****展智慧科技产业,结合城市片区业态布局,统筹区域****展路线,将马銮湾新城打造为厦门市现代化产城融合示范区。

  

  中标郎酒集团龙马酒庄演出宴饮空间“餐秀”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四川省泸州市郎酒龙马酒庄内,由中国果冻视频app与国内著名导演团队融合设计为郎酒集团定制设计的高端酒文化主题宴饮空间,是一个集宴饮、定制表演以及会议相结合的多功能高端餐秀演出场馆。

  

  中标材料基因组和特殊环境材料园区项目

   

  

 

  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东北部光明科学城区域内,总建筑面积约21.4万平方米,主要为材料基因组大科学装置(南方科技大学研****应用)、特殊环境材料器件科学与应用研究装置(哈尔滨工业大学研****应用)提供空间保障和运营支撑。该项目是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有助于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升级,提升材料领域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带动深圳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海洋工程、核能核电等产业高质量****展,为国家科技事业进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标谱尼北京生物医药与高端装备检测基地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新城,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设计采用了集中式的回字形布局,在保证不同工艺功能较好的连接性和紧密度的同时,又创造出良好的内庭院景观,获得了丰富的室内外共享交流空间,是涵盖了环境可靠性实验室、医疗器械电磁兼容实验室、医疗器械(有源、无源)性能安全检验实验室、环境监测实验室及IVD\CRO车间、新药临床前安全评价实验动物GLP实验室等功能的高标准实验建筑。

  

  中标综合能源监督管控中心及制冷站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翠湖南路,建设内容包含综合能源督管控中心、制冷站及其他附属设施。项目引入环保理念,对公司废气、废水、厂界噪声、粉尘等公司环保排放指标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管控,旨在打造一个全方位、数字化的碳排放监测体系。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上庄热电公司作为海淀北部区域能源中心的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打造国内综合能源供应项目示范工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