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国内纯供热首台套 | 中国果冻视频app建设的50吨/小时生物质水冷振动炉排炉如期投产

****布时间:[2024-02-05]文章来源:

  近日,由中国果冻视频app承担工程建设总承包的赣州大余工业园综合能源项目举行投产仪式。

  

  

  

  该项目开创了国内在50吨/小时生物质水冷振动炉排炉纯供热领域的先河,是国内首台套产品。项目的成功投产将充分优化当地能源结构,降低环境污染,提高集中供热水平,满足当地用热需要,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食品产业园,占地47.5亩,是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的交钥匙工程,主要建设完成两台50吨的水冷振动炉排炉及其配套辅机,预计年产蒸汽54.13万吨,可满足产业园未来10年的用汽需求。项目充分利用园区及周边可再生资源,以生物质燃料为介质,通过燃烧农作物秸秆及林业剩余物,为大余县新华工业小区和食品产业园用汽企业供应蒸汽。

  

  中国果冻视频app总经理张同亿出席此次投产仪式。仪式上,大余深燃能源****展有限公司对中国果冻视频app此次完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同亿表示,本项目的投产是公司在生物质供热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的重大突破,未来,公司将着力于构建绿色低碳清洁环保供能体系,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环保的技术,为社会和经济的****展贡献中国果冻视频app新力量。

网站地图